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到设计院传达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汝伦一行到设计院就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宣讲,向全体在职职工呈现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IMG_1126

吕汝伦首先就319日召开的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宣讲传达,针对我市水务系统内近期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例进行剖析、发出警示,并结合设计院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融会贯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二是要充分履职,担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上手。党员要起到先锋作用,遵守职业道德要求,经常性开展党员意识教育;三是严守法律和纪律。按规矩办事,守纪律有底线,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会议最后,副院长钟友胜总结并强调: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意识到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仍需不断学习,在思想上需要高度重视,时刻警惕不放松;同时组织加强学习,无论是党的理论、党纪党规,还是技术知识的学习都需要不断更新,在学习的过程中时刻反省自身,防微杜渐,严守法律纪律,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IMG_1125(20200327-1521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