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党旗飘扬在抢险第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3-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321日,沫江堰主干渠石灰厂泄洪闸处发生漏水险情。面对突如其来的险情,管理处火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部署抢险工作。

IMG_20200322_105343

险情就是命令,抢险刻不容缓,尤其当下正值防疫抗疫的关键时期,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及尽快恢复农业生产更是重中之重。管理处党支部迅速反应、积极应对,赓即组织15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击抢险一线,全面开展抢险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15小时的连夜奋战,于32223时成功封堵漏洞排除险情,顺利抢通渠道为恢复通水打赢关键一战,为疫情期间灌区的农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保障。

IMG_20200322_1930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