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国家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提高水电设计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4月23日上午,乐山市水电设计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观看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短视频《对弈—无声较量》、《假如人人说实话》、《假如人生有旁白》,对全员进行国家安全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受到极大的教育警醒,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作为水电设计行业人员,必须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并带头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制度,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坚决与失泄密行为和窃密行径作斗争。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国家安全形势不容盲目乐观,就像影片中展示的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和间谍、策反行为时有发生,有些甚至就在身边,我们必须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充分认清和平年代隐蔽战线斗争的尖锐性与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保持政治定力,坚决不做任何有损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的事,自觉坚定的同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