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一行到市水电设计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29上午,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一行3人到市水电设计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人事、纪检、政府采购专项巡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对我院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的紧、抓的实,日常管理规范,基础实,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调研组要求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台账规范管理,补齐短板弱项,坚持规范与创新相统一,提高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结合设计院业务特色,在防汛减灾、水毁工程修复中,办民办实事、求实效;三是要加大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力度,结合设计、监理、检测重点业务,开展对标承诺”、“岗位竞赛”、“志愿服务,打造设计院党建品牌,推动设计院党建和乐山水利事业向更高标准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