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发布时间: 2021-04-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保守国家秘密,是我们面向党旗的重要承诺,是我们工作的重要职责,是每个公民的法定义务。425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机关全体职工参与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的短视频,从视频中进一步了解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在日常工作中,一些可疑人员未经批准到内部作调查,进行科技、经济、企业等情况搜集,我们不能随意提供,并要向当地国家安全机关或公安机关报告等相关内容。

“国不可一日无防”,屈辱的历史让我们永世难忘,我们拥有比万里长城更牢固无比的东西,那就是我们中华儿女的坚定信念:国家安定,团结!认识到位,行动才会自觉,实践才有方向。当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全体职工心中生根发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伟大中国梦筑牢安全保障。

会后将短视频发工作群,要求因工作未能参与观看的职工认真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国家的底线思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捍卫国家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