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沫江堰全面开展渠道水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乐山市开展农村“五清”行动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实施方案》及《乐山市水务局关于开展“清河、清库、清渠”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我处通过组织人员实地查看了各渠段情况,并根据渠段相应情况编制了水环境治理工作方案,对杂草丛生严重的渠段进行除草去枝、垃圾清理,保证渠道整洁畅通,为来年春灌输水提前做好准备

11月12号,本次水环境治理工作全面实施,计划水环境治理渠段约5300米,预计本月底前将全部完工。下一步,我处将加大对水环境治理工作的投入力度,扎实开展“清渠”行动,确保渠道水清岸绿。二是我处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水环境保护的思想深入灌区群众,共同参与到水环境保护、水环境治理工作中来,共享水环境改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