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1126日下午,市水电设计院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英勇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被志愿军战士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钢铁意志和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在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扬新时代水利精神,敢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乐山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