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节水型单位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24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节水型单位建设验收专家组对乐山市水电设计院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设计院雨水回收处理设施、空调冷凝水节水回收设施、卫生洁具节水设备、厨房节水设备等节水型单位建设内容,听取了节水型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对验收材料进行了核查和询问,并对验收情况进行了评议。


经认真核查,验收组通报了验收意见,认为设计院在节水型单位建设中,严格按照《四川省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实施了用水终端器具、用水计量设施、雨水和空调水回收设施等硬件改造,建立了较为健全的节水管理规章制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节水宣传教育,达到了《四川省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各项要求,对设计院节水型单位建设的做法及成效予以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同时,验收组就进一步加强对节水设施后期运行维护管理,加强节水宣传力度、发挥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设计院将以此次验收为新起点,进一步严格落实节水目标责任制,加强用水计划、监控和管理,强化节水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全院职工节水意识,以更高标准巩固好节水型单位建设成果,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制度管理,强化后续维护,着力巩固节水型单位建设成果,营造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节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