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跃进渠开展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年终考核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主任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分别对机关及各站职工进行了考核。

考核小组聚焦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各科室、站业务执行力、业务工作熟练程度、落实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性内容考核。各科室站负责人首先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思想状况、履职情况、完成目标任务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最后全场无记名方式评出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利用三个等次的评比,有力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副主任张剑客观的指出了各科室、站及各职工的优点和不足之处、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