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30日下午,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钟友胜传达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马波同志在中共乐山市委八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202111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设计院实际情况,布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随后,支部副书记吴丹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统揽四个伟大》、《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经济特区要办得更好、办出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精髓实质、创新观点、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设计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凝聚共识、勇毅前行,为乐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乐山水电设计院全体在职党员主动缴纳了11月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