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跃进渠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1日,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党支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参会率达100%。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党性分析发言,发言准备充分,认识深刻,对照检查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同时,每位党员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初衷出发,拿起相互批评的武器,认真负责地进行了客观的相互评议,从而使每个党员思想深处都能受到触动,精神境界得到升华。

从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看,绝大多数党员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思想解放、勇于创新,勤奋敬业、任劳任怨,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党员同志深挖了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归纳为以下两点:一是存在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不全面及理论没有联系实际的问题。二是部分党员安于现状,开拓精神不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部分党员谈到了这一问题,也分析了产生这种心态的原因是近年来,跃进渠渠道及渠系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于是有些年龄较大的党员紧绷的弦松了下来,有种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都拟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http://59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真正拿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触动了思想,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增强了处处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想信念。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