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沫江堰党支部开展2021年“廉政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共乐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廉政宣传周”活动的相关要求,为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进一步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履职。12月30日下午,沫江堰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新江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学习《忏悔实录》中反面案例。

最后党员干部对集体学习的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和发言。支部书记、处长李新江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责,深刻认识贪欲之害,常存敬畏之心,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切实增强纪律观念;二是掌握相关纪法知识、明晰底线清单,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自律;三是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在全处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工作环境;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