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开展“廉政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大力推进清廉建设,进一步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修身律己、廉洁履职,按照“廉政宣传周”活动要求,110日上午,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宣传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丹主持。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吴丹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嘉廉话》和《忏悔实录》有关内容。随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片子选取我市近年来查处的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刻认识贪欲之害,常存敬畏之心,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乐山答卷。

党支部书记钟友胜强调:一是要树牢廉洁“底线”思维。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引以为戒,不做“片中人”,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二是要严格遵守执行各项廉洁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内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廉政建设。严格查找生产经营中可能存在的管理漏洞,发现腐败风险点,及时整改修正,扎紧制度的“笼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