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杰到沫江堰检查春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10午,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在农水科的陪同下,到沫江堰管理处检查春灌、防汛工作。

马杰一行首先在听取了沫江堰管理处春灌和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农水科相关人员就沫江堰春灌防汛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最后马杰对管理处所做的春灌、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管理处在确保春灌的同时加强节约用水、科学用水;注意工作细节,工作中重点难点、热点;强化防汛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严格执行防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预案执行,科学调度、压实责任加强对险工险段巡查监测工作,务必做到出现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时刻要把灌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

会后,马杰同志一行实地检查沫江堰防汛物资储备、管理情况,调阅了值班记录,重点对防汛设施设备运行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