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赴犍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走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水电设计院院长、市农村帮扶服务队第六组组长钟友胜率队赴犍为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调研座谈会,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形势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下沉工作力量,认真抓好各项任务举措的落实。二是要畅通工作机制,确保沟通顺畅。帮扶组要畅通交流机制,定期组织会商研究,商讨解决措施。三是强化帮扶措施,全力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强化各项工作举措,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效能,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