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跃进渠党支部部署推进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作风建设,5月20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学习,部署今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我中心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党建工作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我们要深化对抓好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以务实的作风夯实党建基础。一是要积极行动,严格落实好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各项要求,确保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有效有序推进。二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改进作风,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http://59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重点传达学习了《乐山市水务局党组关于印发张平同志、邱浥洋同志和金玉梅同志在巡察反馈会议上的讲话通知》,要求大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标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