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务局督导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移民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26日,乐山市水务局总工程师秦桂莹带队赴五通桥区督导检查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并组织召开了老木孔枢纽2022年度移民安置任务及资金计划讨论会。

http://59

现场督导移民安置工作

会议听取了岷江公司关于老木孔枢纽2022年施工进度及资金计划的安排,成都院关于老木孔枢纽2022年度移民安置计划的建议及五通桥区、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老木孔枢纽2022年度移民安置工作的打算,对老木孔枢纽2022年度移民安置任务及资金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会议要求:一要完善计划。移民综合设计负责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尽快修改完善计划并提交各方征求意见。各方协调一致后,抓紧按程序报批。二要加快推进。五通桥区要加快去年下达临时用地的提交,要统筹谋划今年的移民安置工作,提前着手研究移民安置相关协议、配套政策等,做好全面开展实施的各项工作准备;移民综合设计要充分发挥设计龙头作用,根据年度计划任务提前拿出设计工作计划;移民综合监理要主动作为,积极与相关各方沟通,充分发挥监理“两控制、两监督、两管理、一协调”工作职责。三是严格政策。相关各方要严格执行移民政策,依法依规开展征地移民工作,切实维护移民合法权益,确保移民区社会稳定。

http://59

召开年度计划讨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