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清净”推项目 助力中高考
发布时间: 2022-06-07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又是一年中高考,莘莘学子十余载的寒窗苦读、努力拼搏,都将在这个火热的六月开花结果。为了给周边中高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环境,翡翠堤防综合治理项目各参建单位自发采取多项措施,在施工现场开启清净模式,助力中高考,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营造安静环境。参建各方严格按照《乐山市中心城区2022年中、高考禁噪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管制的通告》精神,停止了所有夜间施工,并多次组织项目参建各方就中高考期间如何文明施工、安静施工召开专题部署会,及时调整施工工作时间差,考试期间全天停止混凝土浇筑和机械施工等强噪音设备作业,水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带班检查,管理人员全天值守,加大对项目现场巡察检查力度,及时掐断“噪音源”,加强考试期间的噪音控制工作,为考试营造安静的复习、休息环境。

营造干净环境。考试期间全天开启喷淋系统,并配备洒水车在早中晚避开考试、休息时间对施工道路及周边公路进行洒水降尘,为考试营造舒适干净的环境。

营造和谐环境。对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项目建设人员一律放“陪考假”,并主动关心接送、住宿等问题,让员工放心、安心和孩子一起迎考。

营造安定环境。主动把脉中高考期间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派专人主动对接,第一时间沟通、第一时间坚决真心诚意服好务,营造一个安定的中高考环境。

水投公司及翡翠项目参建各方多措并举、力求实效,全力开启“清净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梦想启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