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跃进渠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中心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6月8日,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分管领导祝荣主持会议

会议对我中心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我中心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特别是隐患排查及危险源辨识工作成效显著所有隐患及危险源均于当月完成整改。现即将进入主汛期科室站要全力保障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会议强调:一是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切实做好渠道及渠系建筑物的巡查工作,尤其高度重视重点渠段的巡查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二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重要渠段重点时段必须加强巡查检查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三是强化信息报送工作。要严格按照信息报送内容、报送时限等规定,及时向中心报告。


会议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并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发布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