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沫江堰党支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沫江堰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管理处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沫江堰党支部的关爱和温暖。

在慰问中,走访人员与退役军人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军人本色,做好本职工作。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将军人品质贯穿于工作生活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构筑“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