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跃进渠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2-09-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与危害,进一步增强防范抵御邪教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9月23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影片通过专家讲解、案例分析等,揭露了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真实的情节让干部职工深刻认清了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等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识邪、拒邪、抗邪能力,也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http://59

观影后,大家相互学习讨论,并号召党员干部要带头防范和抵制邪教,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积极引导身边人提高识别邪教的能力,对各类邪教所散布的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