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电设计院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8日下午,市水电设计院召开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梳理2022年度工作,表彰先进,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为设计院凝聚前行力量院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曾林森代表院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分析了2022年生产经营情况和单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的主要工作目标。

总工程师党杰宣布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职工颁发奖状。

钟友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加强自我学习,持续更新勘察设计理念,努力提高勘察设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设计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乐山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设计院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