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投公司:市水务局来公司开展春节前供水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前夕,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供工作1月20日上午,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到水投公司陶渡取水泵站开展春节前督导检查,市水务局供水科科长吕伟,水投公司董事长牟建刚、总经理辜夕伟陪同检查。

金玉梅一行先后对取水口、格栅间、泵池及应急物资储备室等重点环节、关键部位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听取了水投公司河道疏浚、填筑丁坝等春节期间采取的各项安全保供措施情况汇报,肯定了水投公司在节前保供所做的努力。

金玉梅强调,安全供水是广大人民群众最根本、最现实的生活需求,直接关系社会稳定,做好供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特别是春节期间,要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不能有丝毫松懈。一是要部门协调强配合。水投公司要加强与市水务局供水科、水资源科及水文局沟通协作,密切监测上游水情情况,随时掌握青衣江河道流量。二是要多措并举强措施。通过“疏、围、提”既清淤疏浚、围堰取水、应急水泵提水等方式确保供量。在极端情况下,水投公司要主动协调自来水厂、五水厂、供水公司三家兄弟单位,通过调控水量的方式共同保障供水安全。随后,金玉梅对水投公司“智慧水务”及“技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牟建刚表示,水投公司将严格落实金局长提出的保供要求,春节期间,公司干部职工将全身心奋战在一线,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保障“供水最前一公里”,确保城区市民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节日。

http://59

金玉梅查看取水口进水情况

http://59

金玉梅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