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沫江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节即将来临,为贯彻省市关于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暨水利工程安全生产运行大检查工作,确保我处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喜迎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沫江堰管理处近期组织安全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到灌区各站点,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相关人员的安全巡查记录进行了翻阅,对影响安全行为进行了纠正与指导,并听取了站点人员对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还对渠系建筑物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点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1


下一步,沫江堰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保证沫江堰安全运行,为灌区经济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