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马杰带队督导沫江堰2022年岁修养护工程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了圆满完成沫江堰岁修养护工程建设任务,提前做好沫江堰灌区2023年春耕生产的供水保障工作,2023227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率农水科相关人员,对乐山市沫江堰2022年岁修养护工程施工进行了检查督导。

http://59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人、机、料的配置及到位情况、施工进展情况、质量与安全管控措施和春灌供水保障工作准备等相关情况。督导组强调,沫江堰管理处作为直接面对灌区群众的基层水利服务机构,继续以务实为民为方向想民之所想,办民之所需。督导组要求,务必重视岁修养护工程建设,按照改善民生、深化新农村建设和增强防汛抗旱能力的新要求推进沫江堰岁修养护工程建设,做好灌区春灌供水保障工作,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