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沫江堰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沫江堰管理处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系统施治、标本兼治正风肃纪、强化对公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2月21日,沫江堰管理处召开2022年度述责述廉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http://59

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忏悔实录Ⅳ》《女会计的画皮人生》——五通桥区冠英镇人民政府原工作人员张志案让大家从身边事去吸取教训。一名班子成员和两名站股室负责人就个人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作了述责述廉报告

http://59

述责述廉

会议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要勤奋学习,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新提升。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改造自己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提高政治综合素和廉洁自律意识二要强化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要重落实。要时刻牢记责任、担负责任、严格落实责任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要作表率。把党纪党规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时刻注意检点自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四要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规范。强调要谨慎用权,管住自己,面对诱惑,保持警醒,做到心不动、手不伸、不越轨。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不畏艰难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为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