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省水文中心蒋吉发督导乐山水文中心2022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 2023-02-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7日,乐山水文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会,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蒋吉发一行到会督导考核工作。

会上,蒋吉发听取乐山水文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总结、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及班子成员述职汇报,并结合水文工作实际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表示,乐山水文近年锐意进取、实干担当,水文基础能力和水文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服务防汛减灾、水资源管理、水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蒋吉发强调,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四川水利高质量发展“3226”工作思路三年上台阶之年乐山水文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把思想认识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水文测报工作,坚决守牢水旱灾害防御底线和水生态安全红线。乐山水文中心班子也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一要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二要讲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法学习,严格民主集中制,深化廉政责任落实,把牢风险防控;三要讲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厅党组“三年上台阶”目标任务,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强化水文监测预警预报,加强水文条例宣贯、人才队伍建设、水文宣传力度,持续做好水文服务支撑;四是抓落实,全面整改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短板弱项,建立问题清单台账,制定整改措施,促进单位管理与发展。

乐山水文中心主任杨俊、副主任杨茂鹏参加考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测报中心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