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翡翠外滩 全民得福
发布时间: 2023-02-09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一行深入翡翠堤防现场,调研翡翠堤防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市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区政府、全福街道办事处、市水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马波书记边走、边看、边问,在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关于翡翠堤防建设、管护、树木移植等情况汇报后,马波书记对翡翠堤防建设来之不易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翡翠堤防项目建设严格遵循“科学、自然、人本、可持续”的精神,秉持了“树木也是有生命的”自然法则,让就地迁移的1018颗树木见证了翡翠堤防的“美丽蜕变”。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建立河堤常态化保洁机制,让亲水空间更加干净亲民;要因地制宜,把水利工程与城市绿化相结合,采取种植藤蔓等方式,拓展绿色空间,形成自然柔性的生态景观,为市民休闲、健身提供更好的环境,让治水成果惠及乐山百姓,真正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一幅“翡翠外滩,全民得福”的美丽新画卷。

http://59

http://59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