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到沫江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责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深刻汲取全国各地部分地方重特大事故教训227日,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岸率安全检查组对我处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http://59

检查组一行人重点检查了我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消防安全指示标志、消防器材以及电力设施(设备)、各项安全运行规章制度上墙。检查组还查阅了在建工程安全资料、安全记录台、安全应急预案、安全培训教育相关资料,并听取了我处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工作开展及安全防范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成员在反馈会上提出,安全工作乃管理处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体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筑牢安全防线。最后,杨岸对我处各项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特别叮嘱负责人要注意“两会”期间的水利工程运行安全、信访安全,提高政治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