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贯彻实施四川省水文条例 携手共护一江碧水——乐山水文中心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多形式、高密度、全方位开展《四川省水文条例》宣贯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水。3月22日,乐山水文中心围绕“扛牢“天职”、守牢“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障江河安澜和生命安全”活动主题,结合自身职能,联合乐山市市中区水务局在乐山市电信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乐山水文中心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环保宣传袋、现场宣贯水文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四川省水文条例》《四川省水资源条例》《地下水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并运用《四川省水文条例》等内容,就老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水多了”“水少了”“水脏了”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水资源方面的生活常识,倡导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惜水节水护水、守护美丽母亲河。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宣传袋10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不仅深刻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还在自身节约用水的同时,争当护水宣传员,让惜水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浓厚氛围。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