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直属单位动态
沫江堰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春灌供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随着闸门缓缓升起,源源不断的水流从闸门流出进入灌溉渠道,沫江堰灌区春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水务局2023年春季用水保供专题会会议精神,沫江堰充分认清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结合自身实际,于202331日开始向灌区输水,以确保灌区农田春耕播种用水需求。提升春灌供水服务能力,提高灌溉水利用效率和效益,沫江堰做好抗旱保苗预案和准备,千方百计稳定扩大灌区的粮食生产能力。

http://59

在春灌供水服务中,沫江堰以民生为保障,多措并举一是成立了春灌用水领导小组和春灌服务队,实时优化和调整灌溉放水安排,全面强化春灌服务水平;二是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压紧项目建设周期,确保了岁修养护工程项目的顺利完工;三是结合灌区用水需求及2023年天气情况制定完善的放水计划,并提前将放水计划送至灌区水务局及各镇,做好灌区春灌供水的宣传工作。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